首頁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70940
蛋的烹調方式有影響 (http://medtimes.com.hk)


張貼於: 2021年3月08日(星期一) 01:52
更新於: 2021年3月08日(星期一) 01:53
到期日: 2021年9月04日(星期六) 01:52

高膽固醇食物也可能伴隨高飽和脂肪。雖然雞蛋對於血液中膽固醇濃度影響很小,但若採取油炸、油煎或油酥的料理方式,例如:炒蛋、歐姆蛋、炸蛋等,或是料理添加美乃滋,都可能讓人吃下更多的反式脂肪和飽和脂肪,進而影響血液中膽固醇濃度與提高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至於有人問我,為了不讓營養因高溫流失,吃生的可以嗎? 這個嘛~實際上,生雞蛋不太好消化,也有被細菌污染的可能性,有一定的安全風險。另外,蛋清中的抗生物素的物質也會影響雞蛋營養的吸收。所以,不建議生吃雞蛋哦!

最好是吃帶殼水煮的蛋,它的蛋白質消化率高達99.7%,維生素的保留也最完整。正在重量訓練或是運動的人,盡量在運動之後就補充蛋白質是最好的,因為運動會消耗大量的蛋白質。據研究,運動完後立刻補充蛋白質的合成率,比運動完3小時後才補充蛋白質,足足多了6倍之多!

如需查詢或預約基因檢測,請聯酪時代醫療服務中心熱線 (852) 3585 8533. http://medtimes.com.hk »

點閱次數: 6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