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70123
Medtimes烤过更甜 100%善用橘子的方法 (http://cn.medtimes.com.hk)


張貼於: 2021年 1月19日(星期二) 03:21
更新於: 2021年 1月19日(星期二) 03:24
到期日: 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 03:21

除了生吃之外,橘子烤过之后的风味更佳,李教授解释:「因为水分被去除,果肉内的糖分更加浓缩,因此也会更甜。此外,被烤过的膳食纤维,也会更加容易吸收。」此外,烤过之后的橘子,因为果皮的β-隐黄素会渗透到果肉中,提升预防动脉硬化、抑制血糖与胆固醇的效果。

除了果肉之外,橘子吃完后留下的果皮也有大妙用。平常家裡烤箱在烹调食物后,容易残留食物的味道,此时只要把橘子皮放入加热1分钟左右,其中的柠烯成分就会发挥杀菌效果,有效去除异味。

另外,橘子皮的内侧也有非常好的吸油效果,可以用来清洁料理食物后的厨具。如果厨房经常有异味,只要将橘子皮加入热水煮沸,就可以製成除臭剂,不只能够除臭,还会发出淡淡的橘子清香!

如需查询或预约基因检测,请联酪时代医疗服务中心热线 (852) 3585 8533. http://cn.medtimes.com.hk »

點閱次數: 3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