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70039
三代8字 | 張光正醫師多年研究 (https://www.renew-clinic.com/major_view.php?id=639)


張貼於: 2021年 1月15日(星期五) 07:49
更新於: 2021年 1月15日(星期五) 07:49
到期日: 2021年7月14日(星期三) 07:49

什麼是三八紋?

一般來說從眼周(淚溝)→中臉(法令紋)→下臉(木偶紋),左右對稱分佈的話,猶如中文的「八」,從上而下就有 三個八,所以簡稱為「38紋」;同時,它也是「老化」警訊。有了紋路,視覺年齡馬上增加5-10歲,就知道為什麼多數人對它敬而遠之了。

要年紀大,才會有三八紋?

先了解「老化」有分深、淺層,老化問題通常是多重性並存的,非僅有單一因素。

淺層組織老化:皮膚鬆弛問題 深層組織老化:流失造成凹陷問題、深層組織鬆脫下垂的問題 年紀大的人,才會有皺紋?

那可不一定!就算你現在是少女、少男,也可能會有三八紋。

紋路形成的原因有:

鬆弛跟下垂 流失跟凹陷 肌肉張力太強 由上可知,有三八紋,絕對不是年紀大的權利;反觀是年輕的您,可能因為先天組織結構、長期臉部表情的肌肉張力、保養的習慣等,讓紋路提早找上門。



點閱次數: 8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