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68531
Medtimes加强自身免疫力 减少感冒菌埋身机会 (http://cn.medtimes.com.hk)


張貼於: 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 02:08
更新於: 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 02:08
到期日: 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 02:08

你是那种经常容易患感冒或得流感的人吗? 随著北半球秋冬季节来临,日照越来越短,黑夜越来越长,也是感冒和流感的多发季节,特别是在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加强自身免疫力少生病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更要重。

那怎麽知道自己免疫力的强弱呢? 英国营养专家里德(Lesley Reid)表示,平均而言大多数人一年大约会患感冒咳嗽两到三次。但如果多于这个平均数,或许就是免疫力下降的信号。 这时,你就需要加强免疫力了。

但有没有什麽办法能提升免疫力、让自己少生病呢?

首先,里德解释说,免疫系统是独立于人体的一个自然防御机制,并没有哪一件单一的行为可以让你增强免疫力。 换句话说,我们无法控制人体的自然防御能力。但是,却可以採取一些措施来支持免疫系统,让它更好地为你服务。

充足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为了让人体免疫系统正常工作,里德建议要确保摄入充足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例如,维生素C、维生素A、B以及维生素D等。 此外,还要保证像欧米伽3、锌、镁、铜、铁等矿物质的摄入。其中,专家特别指出,冬天由于日照不足要适当补充维生素D。 我们的皮肤从阳光中吸收合成维生素D,在秋冬季节日照不足时应适当补充维生素D。 英国营养协会说,服用维生素D补充剂可以保持肌肉和骨骼健康。 此外,英国还在研究维生素D是否能在防范新冠病毒方面发挥任何作用,目前已经开始招募志愿者报名参加试验。 但加强免疫力不等于吃各种营养品和补充剂。里德说,最好的办法是通过多样和均衡的饮食。

如需查询或预约基因检测,请联酪时代医疗服务中心热线 (852) 3585 8533. http://cn.medtimes.com.hk »



點閱次數: 2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