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68530
加強自身免疫力 減少感冒菌埋身機會 (http://medtimes.com.hk)


張貼於: 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 02:03
更新於: 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 02:04
到期日: 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 02:03

妳是那種經常容易患感冒或得流感的人嗎? 隨著北半球秋冬季節來臨,日照越來越短,黑夜越來越長,也是感冒和流感的多發季節,特別是在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加強自身免疫力少生病顯得比以往任何時候更要重。

那怎麼知道自己免疫力的強弱呢? 英國營養專家裏德(Lesley Reid)表示,平均而言大多數人壹年大約會患感冒咳嗽兩到三次。但如果多於這個平均數,或許就是免疫力下降的信號。 這時,妳就需要加強免疫力了。

但有沒有什麼辦法能提升免疫力、讓自己少生病呢?

首先,裏德解釋說,免疫系統是獨立於人體的壹個自然防禦機制,並沒有哪壹件單壹的行為可以讓妳增強免疫力。 換句話說,我們無法控制人體的自然防禦能力。但是,卻可以採取壹些措施來支持免疫系統,讓它更好地為妳服務。

充足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為了讓人體免疫系統正常工作,裏德建議要確保攝入充足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例如,維生素C、維生素A、B以及維生素D等。 此外,還要保證像歐米伽3、鋅、鎂、銅、鐵等礦物質的攝入。其中,專家特別指出,冬天由於日照不足要適當補充維生素D。 我們的皮膚從陽光中吸收合成維生素D,在秋冬季節日照不足時應適當補充維生素D。 英國營養協會說,服用維生素D補充劑可以保持肌肉和骨骼健康。 此外,英國還在研究維生素D是否能在防範新冠病毒方面發揮任何作用,目前已經開始招募誌願者報名參加試驗。 但加強免疫力不等於吃各種營養品和補充劑。裏德說,最好的辦法是通過多樣和均衡的飲食。

如需查詢或預約基因檢測,請聯酪時代醫療服務中心熱線 (852) 3585 8533. http://medtimes.com.hk »



點閱次數: 3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