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68378
Medtimes秋天气温变化大 哮喘人士要留意! (http://cn.medtimes.com.hk)


張貼於: 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02:06
更新於: 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02:08
到期日: 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 02:06

天气温差大,好好控制气喘!中秋节过后秋意渐浓,街上的背心短裤开始被外套长袖衣服取替。在疫情依然横行的时候,我们记得要继续顾好自己的身体,避免著凉。而有气喘的患者,更要多加注意气温下降多变,适时增减衣服保暖,以防因温差过大,促发气喘疾病之发生。

慢性咳嗽有痰音 小心气喘 气喘是一种常见且可达严重程度的慢性病,最常见的临床症状是慢性咳嗽,咳嗽的同时可能合併痰音。由于气喘患者的呼吸道长期处于发炎状态,易受刺激物影响,且许多气喘患者会因平时没有症状发生或暂时缓解,因而擅自停药或减量用药,导致气喘反覆发作,严重时更可能会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气温变化大 三件事预防气喘发作 面对气温变化大的时节,国民健康署王英伟署长提醒气喘患者应有效控制疾病,并牢记配合三件事,才能避免因为气温骤降温差大而引发气喘发作:

1 早晚气温变化大,适时的保暖不可少,随身携带小外套、丝巾或围巾,外出时戴口罩,避免接触空气中的污染物质,以及吸入乾冷空气,导致刺激呼吸道,引发气喘。 2 淸晨运动前要暖身,及避免从事剧烈运动,由于清晨吸入大量较冷较乾燥的空气,就可能引发呼吸道的变化,此外也应避免在空气污染严重的时段或路段,从事激烈运动。 3 按时回诊就医,并遵医嘱正确及规律用药,及配合专业医师拟定适宜的治疗计画,调整治疗,就能让病情稳定控制。

如需查询或预约基因检测,请联酪时代医疗服务中心热线 (852) 3585 8533. http://cn.medtimes.com.hk »



點閱次數: 16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