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居家裝潢
廣告編號# A277818
設計師魔法-和生設計裝修公司 (http://woosanghk.com/hk)


張貼於: 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 01:41
更新於: 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 01:43
到期日: 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 17:41

1.將浴室原本的門口位更改至廚房的入口處 2.廚房亦更改做開放式 顏色運用上都是用比較淺色系為主,同時部分空間做了一個全高櫃給廚房作收納之用,讓原廚房的整體空間感增大之餘亦滿足了屋主的需要。 3.原本的浴室門改作為飯廳的牆身,讓客飯廳分作為一區,客廳以一個U型櫃既設計作為客廳的儲物空間,窗口附近則使用矮櫃,用盡客廳每一吋空間,而櫃主體使用橡木色為主,同白色條子、黑鏡及石紋作點綴,令整體空間感覺比較大氣。而電視牆則使用黑色背景作為設計,讓電視機更容易溶為一體。

和生設計裝修公司 http://woosanghk.com/hk »

點閱次數: 69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