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居家裝潢
廣告編號# A275244
新屯門中心 501-和生設計案例 (http://medtimes.com.hk)


張貼於: 2022年 1月14日(星期五) 01:49
更新於: 2022年 1月14日(星期五) 01:50
到期日: 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 17:49

是次設計為新屯門中心的2房1廳單位,實用面積為501平方呎,施工3個月並於2017年10月完工,總工程費約55萬。住客為3人家庭加1位喵星人! 和生今次為屋主營造出日式新清溫馨感,用上大量輕日式元素以及淺色木皮,喜歡日系設計的你一定要注意! 客廳以淺橙色作牆身主色,能增加客廳光感,於走廊入口的飾櫃系列擺放了屋主的珍藏公仔,以作收納和過渡之用。 廁所以六角花磚隨性地拼出花形、廚房以瓷片拼砌出任天堂經典遊戲Mario的”?”圖案,處處都突顯出設計師的心思。 主人房強調輕日式風格,加入「榻榻米」式地台床,不論是衣櫃、地台床都以淺木色為主,使房間充滿温暖舒適的日系氛圍。 小朋友房間走少女風格,湖水綠、粉紅色和白色三者融合帶出濃濃的柔美少女情懷,地台式書桌設於窗台能增加空內收納空間。

和生設計裝修公司 http://woosanghk.com/hk »

點閱次數: 12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