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居家裝潢
廣告編號# A269497
加州豪園B期 1,713- 和生設計案例 (http://woosanghk.com/hk)


張貼於: 2020年12月22日(星期二) 01:43
更新於: 2020年12月22日(星期二) 01:46
到期日: 2021年6月20日(星期日) 01:43

【揉合明暗.加州豪園】 年輕夫婦既希望有浪漫的二人世界,亦渴望夜深人靜時有獨處的ME TIME。是次介紹位於元朗的加州豪園B期,實用面積1,713平方呎,三層連天台和花園,由和生設計師Eddie Ng設計。

整個客廳運用廣闊明亮的自然採光設計,將玄關、大廳及露台連成一體,極具空間感。廳中傢俬選用矮身的沙發和茶几,把沙發後的一幅白牆留空,屋主可再加入個人元素,掛上別樹一格的珍藏。 飯廳和半開放式廚房設在二樓,利用高身飾櫃和樓梯分隔開客飯廳,穿過樓梯時兩旁的深色木櫃化作牆身。飯廳沿用落地玻璃採光,地磚則改用上褐色雲石,兩廳的黑白對比更展現截然不同的氛圍。

主人房門口位置特意留空作玄關之用,玄關位置造了飾櫃及板凳,形成一個小空間,可用作短暫工作空間或閱讀的角落,屋主可各自在此處享受獨處的時光。因房間同樣納入大量自然光,故利用燈槽設計,令室內光線更加柔和。另外亦設有客房、衣帽間和雜物房。 浴室及走廊位置都採用褐色為牆身和木櫃主色,以加強全屋色調的一致性。樓梯轉角之處設計了不少特別的角落,梯級的小平台可讓家中的「主子」躺下,懶洋洋地來個午睡小休。

和生設計裝修公司 http://woosanghk.com/hk »

點閱次數: 42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