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居家裝潢
廣告編號# A269420
和生設計案例-日出康城 領都 805 (http://woosanghk.com/hk)


張貼於: 2020年12月16日(星期三) 01:44
更新於: 2020年12月16日(星期三) 01:44
到期日: 2021年6月14日(星期一) 01:44

全屋設計簡約時尚,以灰白的冷色調為主要色系,房間再搭配木紋調和,俐落的設計中蘊藏細節,增添家一樣柔和的感覺。 客廳及玄關用上雲石及鏡作飾面帶出低調的奢華感。全屋的重點放在客廳電視牆,選用深色而且紋理較重的石紋磚,配以古銅鋼,簡單而不失高貴格調。設計師特意在玄關位裝了清鏡增添空間感,減輕玄關走廊的漫長感,鏡與鏡之間的扭紋木條成為了焦點,型格而且帶點趣味。 飯廳由玄關位的伸延形成主要的儲物空間,櫃門沿用玄關的扭紋木條設計,裝飾之餘兼具通風功能,配上砂鋼及砂石紋磚材質,營造出輕奢感。 主人房的衣櫃亦沿用扭紋木條設計作為特色位,而其他位置以較簡單的線條,配上特別的壓紋木飾面材質,保留睡房應有的簡單舒適,又不失觀賞感。 工人房及客浴室門採用砂石紋磚暗門設計,打破走廊多門的感覺,令這條走廊成為單位另一特別之處。

和生設計裝修公司 http://woosanghk.com/hk »

點閱次數: 32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