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居家裝潢
廣告編號# A269308
和生設計案例-環球貿易廣場 4,000 (http://woosanghk.com/hk)


張貼於: 2020年12月07日(星期一) 01:45
更新於: 2020年12月07日(星期一) 01:46
到期日: 2021年6月05日(星期六) 01:45

【中式木系.環球貿易廣場】 是次介紹位於尖沙咀的環球貿易廣場,實用面積4,000平方呎的辦公室,由和生設計師Simon和Edwin設計。 翻新項目為ICC辦公室裝修工程,設計師在選料方面利用深色木材、清玻璃及磨砂玻璃做了間隔和突顯層次。 接待處以灰色雲石顯現氣派,同時令光源更加集中,矛人耳目一新之感。室內間隔主要用深色木材做房門和裝飾牆身,會客室的矮身木座椅亦配合主題,以木材帶出中式風格。 辦工位置一面是落地清玻璃,透入大量自然光,另一面就是會議室,利用磨砂玻璃做間隔,引入自然採光之餘,亦可保留私隱度。

和生設計裝修公司 http://woosanghk.com/hk »

點閱次數: 3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