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居家裝潢
廣告編號# A269187
和生設計案例-葵俊苑 554 (http://woosanghk.com/hk)


張貼於: 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 02:20
更新於: 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 02:24
到期日: 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 02:20

戶主是年輕人,正處於夢想打拼的階段,希望為祖屋來個大翻新,收工回家能遠離煩囂,令自己及另一半叉叉電。設計師明白年輕戶主在職場上拼博的辛酸,特意以暖心窩居風格及大地色系營造舒適感,設計及選材上亦迎合年輕的主題。在磚材及油漆用色方面,以大地色系搭配石材,有北歐風舒適感亦不失型格風格。

除了年輕化的搭配,另一設計重點在於如何令單位空間更實用,特別將廚廁位置重新規劃,將舊有作用不大的騎樓分別納入廚房和浴室內,善用每一吋空間。廚房使用簡單清新設計,吊櫃與地櫃間打造特色牆身,取材亮白色麵包磚瓷片,打破一貫死板的感覺,增加觀感。雖然浴室用色較深,設計師一貫保持自然色系,統一全屋風格。

和生設計裝修公司 http://woosanghk.com/hk »

點閱次數: 28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