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居家裝潢
廣告編號# A268657
麗都花園 657-和生設計 (http://woosanghk.com/hk)


張貼於: 2020年11月04日(星期三) 01:53
更新於: 2020年11月04日(星期三) 01:56
到期日: 2021年5月03日(星期一) 01:53

設計為麗都花園的3房2廁單位,實用面積為657平方呎,於2017年10月完工,和生設計只花了3個月時間,創造智慧空間,賦予居家活力。

全屋運用木質傢俱,設計簡約,客廳的白色牆身連腳線保持一致色,讓整個居室變成一個色調,令全屋效果更乾淨整潔,配上特色燈光設備,提升高尚的視覺效果,戶主可自行調較為暖、白光

另外特地增添了不規則電視櫃,是收納客廳小物品的好場所,為了增加收納能力,更在走廊做衣櫃,還起到美觀的作用。

客廳另一則的廚房,利用趟門方式偷出空間,設置頂層廚櫃,在廚櫃門特意加較位以配合轉角位,創造出充沛的儲物空間,空間變得明亮舒暢。

套廁及客廁內的浴室採用不銹鋼及玻璃門,利用牆身厚度偷位做置物位,地下特意用上兩款不同面的石拼出間條紋,並設有防滑效果,另外在鏡櫃上下添加滲光效果,打造凹凸面牆身的層次感。

和生設計裝修公司 http://woosanghk.com/hk » »



點閱次數: 22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