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情報 / 其他活動
廣告編號# A275328
實體門店如何做好促銷活動?宣傳贈品的選擇非常重要 (香港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9樓932(8)室)


張貼於: 2022年 1月25日(星期二) 07:46
更新於: 2022年 1月25日(星期二) 07:48
到期日: 2022年7月23日(星期六) 23:46

實體生意越來越難做,很多門店都加入到促銷活動的競爭隊伍中。然而,促銷活動頻繁,促銷形式同質化,少有門店在促銷活動創新和活動細節上下功夫,結果不但讓商家陷入「賠本賺吆喝」的地步,也讓顧客苦不堪言!

實體門店如何做好促銷活動?宣傳贈品的選擇非常重要。下面,IQC禮品供應商就活動禮品選擇的問題,和大家分享一點淺見。

一、價值塑造

無論您選擇什麼類型的公司贈品,也不管您是出於什麼目的贈送活動贈品,都千萬不要把宣傳贈品等同於給客戶打折降價。

首先大家要明白,贈品不是客戶購買該商品的原因,而是讓客戶買得開心、買得盡興的原因。因此,選擇宣傳贈品時我們需要從塑造價值方面考慮,針對不同客戶將贈品的價值塑造出來。

比如我們贈送紙巾給客戶,針對老人和家庭主婦,我們需要突出紙巾的柔韌性;而針對年輕人,則要突出紙巾的包裝和香味。因此在設計宣傳贈品的過程中,我們需要考慮實用性、包裝,乃至娛樂性,否則贈送一個普普通通的紙巾,客戶用完就直接忘記這包紙巾的由來。

二、情感功能

宣傳贈品的用來放大消費者對品牌的情感,如果只是突出贈品的實用功能,正如剛才所說,客戶很容易就用完就忘記了該贈品背後的意義。

比如,經常有商家在節慶促銷活動上抽獎贈送手機、平板,但為什麼關注的多但真正願意參與的少,最主要的原因是家家都送這類型贈品,但基本上抽不中,久而久之消費者就不會在相信這些活動。相反,如果您所送的宣傳贈品與其他競爭對手不太一樣,而且參與者都能獲得贈品,他們會因為覺得受到重視而記住您的品牌。

三、提示商品

很多店家都會陷入一個誤區,就是消費者喜歡什麼東西,就送什麼贈品。這樣送禮品,的確會引起消費者的關注,但對品牌而言並沒有太大作用。

在選擇宣傳贈品時,我們應該要考慮的是如何通過贈品,讓消費者激起您的品牌、您銷售的商品。比如傢具店,可以贈送家居擺設類的禮品;賣汽車的,可以贈送車載吸塵器;賣茶葉的,可以贈送茶具套裝或茶樣;賣珠寶首飾的則送首飾盒……總之,贈送的禮品必須要與商品有關聯,能讓消費者產生記憶點。

四、實用價值

宣傳贈品的選擇,除了上述談到的價值塑造、情感功能和提示商品外,實用價值也不能小覷。這樣說可能更加直接點,您所贈送的禮品越實用,越容易在潛在客戶的生活或工作中派上用場,就越容易引起消費者對品牌的關注。所以,一定要保證您所派發的禮品是一定足夠實用,否則可能它們的去處就是垃圾桶。

五、品質過硬

這點就不用過多敘述,要做就做到好,否則就乾脆不要做。很多店家都不重視活動贈品的質量,購買了一些粗製濫造的商品作為贈品,結果客戶用了沒有幾天就不能用了,不僅會影響用戶對品牌的影響,還有機會直接傷害客戶的身體。

如今互聯網這麼發達,口碑非常重要,想要做長遠生意,就要認真做促銷,重視促銷贈品的質量。

看似簡單的促銷活動,其實裏面大有文章,活動贈品選得不好,激不起消費者的興趣和熱情,那麼這個活動可以說是毫無作用。因此選擇宣傳贈品時,不僅要研究促銷對象的喜好,更要重視它的實用價值、品質,以及傳遞品牌理念的作用。

想為客戶送上一份真摯的「心意」,想給員工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IQC傳誠貿易有限公司,多年來服務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客戶機構,提供禮品設計、訂製禮品、贈品批發等服務,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對我們來說,為客戶訂製企業禮品並不只是選好產品印上公司Logo送到客戶手上那般簡單,而是將客戶希望表達的訊息實體化的過程。

選購精美禮品,歡迎瀏覽:https://iqc.com.hk/

電話:(852) 3613 0076

地址:香港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9樓932(8)室

郵箱:qc190501@gmail.com »



點閱次數: 74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