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情報 / 其他活動
廣告編號# A274831
還在苦惱挑選什麼畢業紀念品?看看IQC禮品供應商為您準備的答案 (香港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9樓932(8)室)


張貼於: 2021年12月06日(星期一) 09:16
更新於: 2021年12月06日(星期一) 09:19
到期日: 2022年6月04日(星期六) 01:16

縱然在人生中不同階段的畢業禮,其規模和形式都不盡相同,但實際上所有畢業禮其實都是象徵著:告別原教育階段,升入更高教育階段的學校就讀,以準備迎接新的挑戰,慶祝新階段的開始。

因此,為了傳達祝福和慰勞一眾莘莘學子,很多院校都會在畢業禮上為畢業生贈送紀念品,希望各位畢業生能在往後的日子中能從這份特別的紀念品中回憶起讀書時的美好時光。

如果各位學校負責人還在苦惱挑選什麼幼稚園畢業紀念品、小學畢業紀念品、中學畢業紀念品、大學生畢業紀念品,不妨看看IQC禮品供應商為各位準備的內容:

● 幼稚園畢業紀念品

作為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禮,其意義固之然重大。

IQC禮品供應商建議,在為小朋友選擇幼稚園畢業禮品時,最重要的考量點自然是迎合小朋友的喜愛,比如一套設計特別的文具禮品;以及適合該年齡段閱讀的故事書;送上可愛又舒服的毛茸茸「畢業熊」公仔等等。

雖說統稱為畢業「熊」,但現在畢業公仔的選擇種類已變得五花八門,既可根據小朋友出生年份,選擇可愛的生肖娃娃;也可以選擇時下熱門的卡通人物或製作幼稚園吉祥物的畢業公仔。另外,也可以客製化訂造紀念品,印上幼稚園的Logo,使紀念品訂造變得更加獨一無二。

● 小學畢業紀念品

小學是小朋友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階段,這意味着他們的思想開始成熟,但依然略帶稚氣,喜好也可能變化莫測,讓人經常摸不著頭腦。

對此,IQC禮品供應商建議,可以給小學畢業生準備一本紀念冊,並針對孩子的不同性格寫上對他們的肯定和祝福,讓他們有美好的小學回憶,同時還能鼓勵他們積極面對接下來的中學生活!

● 中學畢業紀念品

結束難捱辛苦的公開考試,以及迎來眾多同學的成年之年,中學畢業禮物承載着非同小可的重大意義!中學畢業同時象徵著與自己一起度過最「黑暗」時期的「戰友」也將各散東西,踏上不同的套路,當然要好好拍照留念,留着珍貴回憶!因此,如果學校能提前為畢業準備色彩豐富的鮮花,自然就會讓畢業照片生色不少。

如果覺得鮮花太悶而且保鮮時間太短,也可以考慮客製化照片星空燈、訂製人像夜燈、數字油畫、永生花音樂盒等,創意滿分之餘,又極具意義!

● 大學畢業紀念品

大學畢業是人生中一個里程碑,大部分人大學畢業後都會正式脫離學生時代,投身於工作。在忙碌的工作與生活中,偶爾回憶起大學時的點點滴滴,都會有種苦中作樂之感覺。

花束、卡片、公仔……早已是基本的畢業禮物,但除了這些,大專院校還可以考慮客製化戒指、襟針、手錶等,既有創意實用,而且還能體現學校的獨特文化價值。

無論是什麼紀念品,只要滿載真誠的祝福新意,相信受到的人都會窩心又驚喜!想為客戶送上一份真摯的「心意」,想給員工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IQC傳誠貿易有限公司,多年來服務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客戶機構,提供禮品設計、訂製禮品、贈品批發等服務,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對我們來說,為客戶訂製企業禮品並不只是選好產品印上公司Logo送到客戶手上那般簡單,而是將客戶希望表達的訊息實體化的過程。

選購精美禮品,歡迎瀏覽:https://iqc.com.hk/

電話:(852) 3613 0076

地址:香港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9樓932(8)室

郵箱:qc190501@gmail.com »



點閱次數: 51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