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情報 / 其他活動
廣告編號# A274126
IQC禮品供應商為大家整理挑選環保禮品的五大原則 (香港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9樓932(8)室)


張貼於: 2021年10月08日(星期五) 08:11
更新於: 2021年10月08日(星期五) 08:15
到期日: 2022年4月06日(星期三) 00:11

如今愈來愈多人重視「環保」,市面上環保禮品也愈來愈多樣化,從環保餐具、環保杯,再到各式袋類製品等應有盡有。下面,IQC禮品供應商為大家整理挑選環保禮品的五大原則,讓各位在挑選環保禮品不再煩惱,還能真正響應環保理念!

IQC禮品供應商為大家整理挑選環保禮品的五大原則

原則一:避免塑膠成分

目前所有廢棄的塑膠製品中僅有15%可被回收再利用,其餘即使掩埋在土壤中數百年也不會分解,焚化後更會變成有毒物質,造成空氣、水資源污染,以及破壞動物棲息地,如果塑膠垃圾直接流入海洋更會造成生態浩劫。

因此,考慮環保禮品切記不要選擇含有塑膠成分的禮品,尤其是一次性塑膠垃圾。

原則二:無塑料包裝

通常禮品的包裝都講求精美、時尚,但這些禮品包裝大多是一次性使用,容易造成浪費。因此為響應環保理念,禮品外包裝越精簡越好。

原則三:選用天然材質

選用天然可分解材質的禮品,如木頭、竹子、棉、麻、蜂蠟、植物油等,不僅會讓禮品更有質感,還能減輕環境的負擔。

原則四:禮品不含有害化學成分

有害化學成分隨污水流入河川海洋,傷害海洋生物,甚至直接或間接的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因此挑選環保禮品時,一定要留意產品成分表,如果有危害環境的化學成分,那就不要再考慮了。

原則五:非經動物實驗

只要和人體直接接觸的用品,都要注意不要挑選有動物實驗的品牌。因為有些產品為了確保對人體無影響,會使用動物來進行測試,整個過程是十分不人道的。要制止這種動物實驗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拒絕購買這類產品。

掌握上述挑選環保禮品的原則後,最後IQC禮品供應商分享環保禮品推薦,讓各位減少踩雷情況出現:

  1. 環保保溫杯

選擇環保保溫杯時,不只材質要研究透徹,外型、容量、重量都必須符合送禮對象的需求,畢竟「用好用滿」才是「真正的環保」。

  1. 木質餐具

木頭的天然紋路和溫潤顏色,能營造出舒適放鬆的用餐分為,同時也是可以被大自然分解的友好材質。然而,並不是所有木質餐具都環保,因為木頭最大的缺點就是怕水,所以盡量不要選擇「100%原木、無人工塗層」的裸木餐具,清洗後要放在通風處晾乾,以免容易滋生細菌。

  1. 不鏽鋼冰盒

大多數製冰盒/分裝盒都是塑膠製的,不建議直接接觸高溫食物,而且塑化劑的疑慮讓不少人使用一段時間後就必須重新購買新的,久而久之便產生為數不少的塑膠垃圾。相反,不鏽鋼冰盒固耐摔、耐高溫、可煮沸消毒、易清洗、不易染色,而且只要保存妥當,就可以一直使用下去。

  1. 環保竹牙刷

一直以來牙醫師們都努力地在宣導,建議成人至少 3 個月要更換一次牙刷,兒童牙刷則需要更頻繁地更換,1 個月換一次為最理想。然而大部分牙刷都是塑膠製,這意味一個人一輩子平均會用掉400支牙刷,累積起來的塑膠垃圾非常驚人。因此使用純天然且易分解的竹牙刷,能為地球減輕不少負擔。

想為客戶送上一份真摯的「心意」,想給員工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IQC傳誠貿易有限公司,多年來服務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客戶機構,提供禮品設計、訂製禮品、贈品批發等服務,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對我們來說,為客戶訂製企業禮品並不只是選好產品印上公司Logo送到客戶手上那般簡單,而是將客戶希望表達的訊息實體化的過程。

選購精美禮品,歡迎瀏覽:https://iqc.com.hk/

電話:(852) 3613 0076

地址:香港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9樓932(8)室

郵箱:qc190501@gmail.com »



點閱次數: 69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