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情報 / 其他活動
廣告編號# A267765
吃了必利勁後會不會影響男性生育能力? (https://www.yctbuy.com )


張貼於: 2020年9月13日(星期日) 13:53
更新於: 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07:28
到期日: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12:53

必利勁作為壹種針對早洩研發的藥物,確實幫助了不少患者。但患者往往容易有心病,總覺著“是藥三分毒”。用了這個藥,會對精子有影響嗎?其實並不會。

必利勁30毫克按需服用,能有效治療早洩,且短期對青年男性精液質量無明顯影響;而論文《鹽酸達泊西汀治療早洩的療效及對精液相關指標的影響》的結論是鹽酸達泊西汀治療早洩具有良好的臨床效果,安全性高,不影響精子,可推廣應用。

精子由睪丸產生,精漿由前列腺、精囊腺和尿道球腺共同分泌產生。口服達泊西汀後,其被迅速吸收,1小時~2小時後,達泊西汀在血液中的濃度達到峰值,也就是最高濃度。人類的射精主要由神經系統介導,達泊西汀可以調節這種射精反射,從而延長相關神經元反射放電。反射是通過神經電生理傳導的,這壹過程中並不存在影響男性精液質量的可能性因素。藥物帶來的不良反應當中並不直接影響生精、排精整個過程的任何壹個環節。所以,也不存在影響男性生育能力的問題,而且發揮藥效後藥物會在很短時間內代謝,無殘留。

必利勁正品購買鏈接:https://www.yctbuy.com/product/poxet



點閱次數: 52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