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情報 / 娛樂*表演活動
廣告編號# A279920
阿根廷足球│梅西盼阿根廷兩大戰將及時歸隊! (https://www.sp298.com/newsdtl149.html)


張貼於: 2022年10月16日(星期日) 09:42
更新於: 2022年10月16日(星期日) 09:42
到期日: 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 01:42

阿根廷足球 » 帶我們了解唯有政府能夠深刻體認到「足球才是世界的主流運動」,並且企業老闆也認同足球的「運動國際評價觀念」,政府與企業大老闆都具備了這樣的思維之後,台灣足球的願景才可望出頭,只有這一天到來,我們進軍世界盃會內賽32強的大夢,才務實可待。而「再論德國十年台灣要幾十年出頭天?」一文,昔日報社長官曾回應「九孔就是九孔,不可能變成鮑魚,再過一百年也是一樣,有的運動欣賞就好,不一定要拿世界冠軍....!」,記得有一年發哥申請出國採訪亞洲女足賽,當時民生報體育新聞中心相關的長官回應說,出去沒法爭冠軍就不必去了。那一回木蘭重返高峰奪回亞洲雙強佳績。在那年代連木蘭女足比賽都可省掉,還談啥重視體育新聞。這是運動的國際評價認知,誰說台灣足球期待世界冠軍來著,就像爭亞洲冠軍無望便純欣賞就好是嗎?

延伸閱讀→阿根廷足球│梅西盼阿根廷兩大戰將及時歸隊! »



點閱次數: 9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