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尋人*物啟事 / 部落格交流
廣告編號# A281192
帽子戲法|其中的歷史演變和由來你知道嗎?


張貼於: 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 13:49
更新於: 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 13:50
到期日: 2023年9月23日(星期六) 05:49

帽子戲法 » 在一些國家的文化中,人們也會使用帽子戲法這個詞語來形容一些驚人的成就,例如在學術界中獲得三個以上的博士學位或在一個領域中獲得三個以上的大獎等。總之,帽子戲法代表著一個人在某個領域中的極致表現。

帽子戲法由來以及意思

這個說法是起源於英國的板球運動,在1858年英格蘭傑公園球場,舉行一場全英11人隊與哈蘭姆隊的板球比賽裡,全英11人隊的投球手「赫斯費爾德·哈門·史帝文生」連續三次投中三柱門而淘汰對方三名球員,獲得一頂「帽子」的獎賞。

而足球帽子戲法意思是指,球員在一場球賽中個人得分三次或達成三次困難成就的表現,通常使用在足球最多,相對比賽中容易大量進分的球賽就不會使用,例如籃球,但如果是棒球的話,若在一場比賽中打出三支全壘打,也可以使用。

⇣⇣⇣繼續閱讀⇣⇣⇣

帽子戲法 »



點閱次數: 1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