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尋人*物啟事 / 尋找物品
廣告編號# A272214
護理師竟是老公前任!人妻崩潰16小時「助產過程驚呆」:1指變5指


張貼於: 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 04:39
更新於: 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 04:39
到期日: 2021年12月07日(星期二) 04:39

「真是太尷尬了!」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才迎來新生命,但生產過程卻讓原PO永生難忘,因為「協助我生產的護理師是老公的前女友」,尷尬又怪異的經歷曝光後,引發網友朝聖刷板,有苦主自嘲「我也遇過拍婚紗照前男友是攝影師!」

原PO在論壇《Dcard》緩緩道來,因自己是無產兆催生,待產熬了14小時,子宮頸才開半個手指頭,若再等6個小時依舊維持現狀的話,醫師就認為必須剖腹。當下原PO直言,「真的心都涼了」,內心仍抱持著自然產的決心。

熬到第16個小時,剛好換了一個新護理師進來內診,發現原PO開一指且破水了,接著詢問想剖腹還是自然產?原PO喊話要自然產,護理師則回應「會盡量幫忙!」

神奇的是,在護理師細心照護之下,原PO生產進程超順利,「我的子宮頸慢慢的開到五指,後來順利的自然產了,尤其她說話很溫柔同時,又很專業的教我怎麼生產。」

但怪異的是,生產過程中,原PO忍著劇痛也發現老公一直找話題聊天,「我心裡知道老公其實就是那種焦慮起來,會一直想講話掩蓋的人。」等到寶寶平安誕下後,原PO決定質問清楚,答案超驚訝,原來護理師就是老公的前女友。

聞言,原PO回憶,其實他們分手鬧得不愉快,前女友還無縫接軌新男友,「我還以為是個很雷的+9妹,還是渣女之類的」,沒想到竟是溫柔又專業的產房護理師。驚訝又震驚之餘,原PO也感到欣慰直呼,「非常感謝EX娛樂 » ,沒有因為過去的那些情感糾葛,影響她的專業!」

尷尬的生產經歷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太剛好了吧,這是什麼機率」、「真的太剛好了,雖然尷尬的要命,不過有溫柔的護理師照護,真的會讓媽咪安心不少」、「我自己是產房護理師,妳不用太介意,我們真的看多了,也許一個班8小時就內診了5-10人,真的很忙錄,也沒時間想太多」、「我生完嚴重塞奶,半夜哭天搶地,是我老公之前沒追到的護理師來幫我擠奶」、「我也遇過拍婚紗照前男友是攝影師」。

點閱次數: 17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