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習成長 / 其他學習資訊
廣告編號# A276092
如何找尋你的第一份工作 -免費線上講座 (https://www.facebook.com/FindLifeInterest)


張貼於: 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 00:53
更新於: 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 03:20
到期日: 2022年10月18日(星期二) 16:53

【如何找尋你的第一份工作 】 4/30 尋.嘗日主辦的免費直播講座

※本活動不需報名/4/30(六)14:00敬請準時線上參與 尋.嘗日官方粉絲專頁直播

【講師】許玉玲諮商心理師、張雅鈴諮商心理師

【講題】如何找尋你的第一份工作

【日期】4月30日星期六 pm 14 : 00 - pm 15 : 00

【對象】尋找工作的各位

【地點】尋.嘗日 facebook粉絲專頁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FindLifeInterest » »

這是我們貝克思朋友製造所所長許玉玲諮商心理師的第一場線上直播,

想認識我們貝克思朋友製造所所長兼御用講師的人, 歡迎準時參與線上直播!完全免費喔!

貝克思朋友製造所 BACKERS "貝克思" 中文意思: 後盾。

人生不能沒有相伴到老的友伴,因為有伴所以更幸福。

友伴除了是旅程的伴侶更是心靈的補給,

當我們擁有幸福時,也希望將之傳遞, 成為彼此的依靠、後盾。 https://www.facebook.com/backers51/ » »





點閱次數: 84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