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習成長 / 兒童才藝*補習班
廣告編號# A270498
Power speech 公眾演說一日訓練營 (台北開課) (小五~國二) (https://wp.me/pbsKhA-76j)


張貼於: 2021年2月06日(星期六) 11:24
更新於: 2021年2月06日(星期六) 11:24
到期日: 2021年8月05日(星期四) 11:24

階段一 : 突破思考框架 孩子需練習突破自己的習慣的思維,才不會被抽到的題目綁住,不同的思維模式將創造不同的可能!

階段二 : 擴充大腦資料庫 訓練孩子搜集生活中的經驗,從短文、寓言故事等方式豐富自己的大腦圖書館,並學會每個故事的重點與學習意義,增加演說的說服力。

階段三 : 漏斗式思考-演說架構建立 透過漏斗式思考的訓練,幫助孩子在整理腦中資料庫的過程中,同時也篩選出自己生命經驗中最具意義的故事,並將自己的故事做最強而有力的運用,對自己的演說就能侃侃而談更有自信。

階段四 : 成果實戰累積 進入錄音室、攝影棚,讓孩子們真實地面對如何將大綱式的演講整合成完整的內容,透過即時的成果回饋與講師建議,讓孩子學會屬於自己的演講風格。

即席演講的訓練並非僅止於競賽,每個人每天都在進行即席演說,不管是與人談話、上課發言、上台報告,我們無時無刻都在練習整理自己腦袋中的思緒,從大腦的資料庫中搜尋最好的答案,而即席演說的訓練能讓孩子的表達更精練、更有影響力!

點閱次數: 66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