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習成長 / 外語學習
廣告編號# A272875
指考英文學測化!近5年最簡單 補教師:考生不用重考了


張貼於: 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 09:35
更新於: 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 09:40
到期日: 2022年 1月25日(星期二) 01:35

今年是英文指考的最後一次考試。對於今年的英文試卷,英文補教師Brian說明,「可能大考中心希望考生趕快上大學、不要重考了」,今年是近5年最簡單的一年,且有「指考多益化、學測化」的概念,出題方向也與歷屆考題相同,很容易拿到分數。

Brian分析考題,以往第一大題都會考LEVEL5至6範圍的單字,去年LEVEL5至6更佔了8成,但是今年卻不到一半,甚至出現LEVEL1至4的單字,且考題取材相當生活化,與多益考試內容機會相同,對於有準備過多益考試的學生相當有利。

Brian指出,這份EX娛樂 » 試卷符合108課綱素養,閱讀素養非常明顯,也著重閱讀理解,取材相當多元,克漏字則考的很簡單,例如考出壓力紓發等題,流星題在歷屆考古題也可以看到相似題,很容易拿分數。

Brian進一步分析,非選題考出全球暖化議題,在各種翻譯書中均可找到雷同的題目,讓考生寫起來應該很順利。至於英文作文要考生去思考大學教授全英語授課,Brian老師認為應是呼應2030年邁入雙語國家,扣住生活題目。

Brian表示,整份試卷中間偏易,考生可拿到好分數,預估頂標84、前標77、均標58、後標35、底標24。

點閱次數: 144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