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 自由行
廣告編號# A273164
坐大王蓮「當拇指姑娘」!桃園蓮花季8/7登場 新設彩虹隧道


張貼於: 2021年8月13日(星期五) 10:11
更新於: 2021年8月13日(星期五) 10:12
到期日: 2022年2月09日(星期三) 02:11

乘坐大王蓮的季節又來了!礙於疫情關係,原訂7月初登場的「2021桃園蓮花季」延到8/7開跑,戴上口罩,一樣可以坐上大王蓮,以浪漫花鞦韆當背景拍美照,還可以到新設的彩虹風箏隧道走走、點碗蓮子冰消暑,度過夏末美好時光。

「2021桃園蓮花季」低調於8/7至8/29登場,面積達7公頃的蓮花園區,一共串連林家古厝、青林農場、向陽農場、康莊蓮園、蓮荷園、水蓮之鄉、莫內的花園、崙坪文化EX娛樂 » 地景園區等19個店家和場域。不過,疫情雖然降為二級警戒,防疫仍是全民最重要課題,全程戴好口罩、遵守指引,才能保護自己和他人。

每年的「大王蓮體驗」是一大亮點,知名的蓮荷園休閒農場已於7/27起開放乘坐,池塘上方佈置出花鞦韆和藤編地景,後面還有落羽松陪襯,或是站在荷花池上的拱橋,看著大片荷花浮在水面,宛如身處畫作中,形成最療癒的視覺享受。

蓮荷園休閒農場表示,隨葉片長大後,大王蓮的承重能開放到100公斤,大小朋友都能享受無重力漂浮的樂趣,提醒遊客務必聽從工作人員指示,在踏入荷葉的當下,一定要將身體保持平衡,且別在蓮葉上做出危險動作,以免翻覆跌落蓮池。

此外,IG熱點「擎雨步道」今年改為亮色系的彩虹風箏高掛,步道也新增立體彩繪圖案,逛完之後別忘了來碗蓮子剉冰,為炙熱的炎夏消消暑。

點閱次數: 13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