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 國內旅遊行程
廣告編號# A273272
網美必收!全台4個好拍異國風樂園 義大「聖托里尼山城」如在希臘


張貼於: 2021年8月18日(星期三) 10:29
更新於: 2021年8月18日(星期三) 10:35
到期日: 2022年2月14日(星期一) 02:29

把握夏天的尾聲,最適合和好友一起到樂園玩耍!旅遊電商KLOOK就統計在Instagram上熱門主題樂園打卡照,其中就有4個樂園擁有浪漫唯美的異國風情建築,讓旅客輕鬆就可以拍出偽出國美照。

位於新竹的六福村主題樂園,園區以4大異國EX娛樂 » 主題村建構而成,最特別的是「阿拉伯皇宮」和「美國大西部」,能拍出彷彿有王子或牛仔從你身邊經過的特殊氛圍。

而位於南投的「九族文化村」,以巴塞隆納奇幻高第風為設計主題的「西班牙海岸」園區,巨大的城堡造型成為網友來到九族文化村必拍景點,在城堡裡遊樂更是別有風情;同樣廣受歡迎的「義大遊樂世界」,園區中的「聖托里尼山城」以愛琴海藍白山城為概念,走在山城裡每個角度都能拍出置身希臘的夢幻感。

另外搜集了超過100座世界知名建築景觀的新竹「小人國主題樂園」,遊客不用出國就能環遊世界欣賞各國知名建築,與迷你建築的超萌比例,更讓照片充滿趣味。

點閱次數: 13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