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康推薦 / 好站推薦
廣告編號# A277886
虛擬貨幣正夯!想知道怎麼利用閒暇時間運用APP投資幫自己加薪~ (https://www.xtrade.tw )


張貼於: 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 09:42
更新於: 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 09:44
到期日: 2022年12月27日(星期二) 01:42

Xtrade提供全球金融市場上主流和穩定的金融交易工具,包括差價合約,指數,商品,外匯,股票,ETF,債券等。

使用Xtrade優勢 *最低存款額為200/100歐元 *額外的存款擔保和CySEC法規 *預扣稅不會自動扣除 *通過專有平台進行交易 *可用的模擬賬戶 *高點差

Xtrade由CySEC,AiSIC和MiFID監管客戶資金,用於安全和投資者補償以及存款保護。申請Xtrade帳號最高可獲得20,000歐元的獎金以及註冊後免費提供模擬賬戶、150多種差價合約資產:包括12個指數,74種股票,51個貨幣對和13種商品。還有專有的交易平台,不需要任何下載/移動應用程序無需佣金—-通過買入/賣出價差進行補償專業圖表,技術分析和培訓。還可以通過電子郵件,電話或聊天與多種語言的客戶溝通。

點閱次數: 4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