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康推薦 / 好站推薦
廣告編號# A275138
網友票選帥度扣分第一名!植髮讓危機變轉機!


張貼於: 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 08:37
更新於: 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 08:38
到期日: 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00:37

說到高顏值,大家想到的不外乎就是挺拔的鼻樑、深邃的雙眼、立體的下巴等等……不過2021網友票選的顏值「扣分項目」出乎意料,榮登冠軍寶座的竟然不是五官,而是頭髮!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分析,這是因為頭髮不只可以修飾臉型,同樣也是塑造整體形象的關鍵,因此建議有落髮困擾的民眾,可以透過植髮手術等方式,讓顏值從80分起跳。

別再說十禿九富 快來報名顏值衝刺班 頭髮不僅是人的第二張臉,更會對視覺年齡產生關鍵的影響力。不少網友感嘆,禿頭不只顯老、拉低顏值,還會讓人氣大打折扣,畢竟看到一個「阿伯」誰還會想主動認識呢?MyHair生髮植鬍診所進一步指出,除了男性有禿頭困擾以外,門診也常常遇到女生覺得自己額頭太高或是髮際線不夠漂亮,進而求診,顯示不管男女,髮線對於顏值有一定的影響。

針對這些問題,MyHair生髮植鬍診所透過美式數位植髮提供顏值學分衝刺班,幫助有禿頭或髮際線稀疏的男女解決落髮困擾。相比傳統的手術方式需要取下頭皮,美式數位植髮技術能夠在短時間內,精準分析、控制毛囊的鑽取位置,並縮小手術的施作範圍與深度,因此傷口小又淺、不易留下明顯的疤痕,也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患者的接受度和滿意度都提升不少。

美式數位植髮確保毛囊完整性 就是要你自然好看 既然決定做植髮了,那麼接下來的問題就是怎麼做才「自然」?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指出,植髮要達到髮量茂密的效果,毛囊存活率是關鍵,如果存活率不佳,就會造成頭髮雖然有長出來,但少東缺西,反而比沒植髮還要尷尬。

為確保毛囊的高存活率,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採用美國專業植髮醫師Dr. John P. Cole改良的專利蓮花式鑽刀進行取髮,並且根據患者頭皮狀況調整取髮模式,進而降低毛囊的損傷率,維持毛囊完整度。此外,毛囊離體的時間也會影響存活率,所以「搶快」也很重要,而美式數位植髮一小時可取1000-2000多株頭髮,手術時間相比其他植髮技術縮短了不少,讓毛囊把握黃金時間,迅速植入需要種植的地方。

一旦有禿髮危機,唯一對策就是坦然面對、及早尋求專業管道進行治療,就有機會恢復原本的髮量。有了豐盈的髮量,就能透過頭髮打造獨特的個人魅力,MyHair將在追求顏值的這條路上,與民眾同進退!

點閱次數: 66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