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康推薦 / 好站推薦
廣告編號# A270042
【非手術特輯】 水聚光/全臉精雕術 (https://answer-clinic.com/archives/4628)


張貼於: 2021年 1月15日(星期五) 08:35
更新於: 2021年 1月15日(星期五) 08:35
到期日: 2021年7月14日(星期三) 08:35

「最近有尾牙,我想要完美的妝容,膚況有點問題該作什麼療程?」

「下周要拍照,不想要被修容太多,又想要兼顧膚質及臉部曲線,現在作XX療程還來得及嗎?」

「痘疤問題一直困擾我很久,臉上坑洞凹巴讓我覺得好“啊雜”!什麼療程可以解決問題呢?」

「我的皮膚狀態很好,但是臉看起來很大,但是沒有雙下巴,問題是出在哪裡呢?可以怎麼處理?」

「好想要像那些名模有飽滿的額頭,一定要作手術才可以嗎?」

「我的臉頰凹陷看起來好苦命,很怕這樣的衰氣著一輩子,要作什麼療程才能讓臉的線條看起來很好有精神?」

年終歲末之際,接收到許多對於外表改造的期望與渴望,不僅是與閨蜜們閒話家常,在半夜夢醒時分自己也不停地想像那個「完美的自己?」新的一年到來,期待您把這些「想像」化為「實際行動」,我們給您專業美麗的方針,效率達成原以為那遙不可及的目的!



點閱次數: 8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