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康推薦 / 好站推薦
廣告編號# A269064
『台灣地區』推薦強效RUSH芳香劑|RUSH哪裡買 (https://www.52bliss.com)


張貼於: 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07:50
更新於: 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07:52
到期日: 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 07:50

『台灣地區』推薦強效RUSH芳香劑|RUSH哪裡買+line:8335ap

支持台灣地區宅配到府,超商取貨,貨到付款,隱私包裝,優質售後

台灣RUSH專賣店:https://www.52bliss.com » »

Rush是一種性輔助吸入劑的品牌名字,全名Rush Popper,現在已經慢慢變成這類吸入劑的通用名。

這類吸入劑的主要成分是一系列烷基亞硝酸鹽(alkyl nitrite)。亞硝酸鹽的作用,是令全身平滑肌放鬆,由於血管也被平滑肌包裹,所以使用這個藥物也會令血管擴張。正因如此,亞硝酸鹽中的amyl nitrite主要用來作為急性心臟病的急救藥物。

急性心臟病,比如心肌梗死或心絞痛,都是由於冠心血管堵塞,導致心肌缺血。吸入這個藥物,能令全身血管在不到一秒鐘內擴張,以改善心肌供血,挽救生命。amyl nitrite的包裝,是將其液體密封在一個很小的玻璃管裡面。需要時將玻璃管折斷,吸入氣態的nitrite。由於折斷玻璃罐會有一個聲音,這類吸入劑的另一個常見通用名是popper(象聲詞)。

人的肛門和陰道也是由平滑肌組成的,所以,放鬆平滑肌也能令這些部位放鬆。同時,由於上面所說的作用,使用亞硝酸鹽可以令人心率增加,血壓上升,令全身微血管沖血,導致面部、上身泛紅髮熱,這些都與性高潮的跡象接近。皮下微血管沖血,又能導致皮膚敏感度提高。對很多人來講,這些都能提高性快感(但也有一部分人使用後會有暫時性陽痿),所以這類藥物長期被一些人用作性輔助用品。

試想,全身的血管在不到一秒內擴張,這對整個人體機體帶來的是什麼。而且,因為這個效果一般只持續一分鐘左右,所以很多將亞硝酸鹽作為性輔助用品的人,需要不斷持續的吸入。從上個世紀80年代起,逐漸有研究發現使用這類藥物對健康的危害。因此,美國政府在1988年的反毒品法里,將這類藥物禁止了。但留下了一個例外,就是還可以用於工業用途(作為 工業清潔劑)。因此直到今日,這個藥品依然被很多人使用。

RUSH芳香劑 » RUSH興奮劑 » RUSH哪裡買 » RUSH專賣店 » 購買RUSH » 網購RUSH » 後庭RUSH » RUSH1號 » RUSH0號 » 台灣RUSH »

點閱次數: 139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