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康推薦 / 好站推薦
廣告編號# A268231
三代8字 | 立新美學診所


張貼於: 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06:46
更新於: 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06:47
到期日: 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 06:46

【三代8字】獲國際肯定 – 學術、 技術、 藝術的美學嶄新概念

立新8字線雕,因應各階段不同需求及綜合問題改良,進化、進化、再進化!此時此刻,「三代8字」終於問世。有哪一個線雕技術可備受國際認可?有的,答案是:「 三代8字」。

坊間各式線雕拉提名稱五花撩亂,常常讓人搞不清楚是噱頭還是話術?許多人會忽略「什麼才是真正有效用的線雕拉提?」當您弄清這點,就可正確選擇適合且可看見成果的線雕療程。當然,醫師的線雕技術夠不夠專業?也是很重要的哦!再者,能通過國際美容外科期刊認可的線雕技術 – 三代8字,不論是在線材工具、技術方法、效用等方面,須共同符合醫界標準條件,才能有「真材實料」的資格;如此一來,您再也不必擔心選擇錯誤、或不知如何選擇。

https://www.renew-clinic.com/major_view.php?id=63982 »

二代8字,三代8字,線雕,微創線雕,立新美學張光正醫師,三重整形外科診所,



點閱次數: 10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