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康推薦 / 好站推薦
廣告編號# A267882
醫師建議:必利勁這樣吃效果才更好 (https://www.yctbuy.com)


張貼於: 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 13:44
更新於: 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07:28
到期日: 2021年3月19日(星期五) 13:44

必利勁是唯一獲得台灣衛生署批準治療早洩(PE)癥狀的壯陽藥,也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準治療早洩(PE)這應癥的壯陽藥。

必利勁的上市,對改善臺灣男性的健康狀況起到積極作用。那麼必利勁怎樣吃才更好?下面就來看看醫師是怎麼解答的吧

一、服藥時間很重要,如果晚上10點愛愛,8點就該來壹顆必利勁需要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劑量高低先依30mg測試,效果如果不佳可增加至每次60mg),首次服藥,建議性生活前2小時,第二次服藥可以調整至3小時,對比兩次服藥效果之後就按照效果好的服藥時間來。

二、多喝水,服用必利勁時,為了加速代謝過程,消除不良反應,醫生也會要求在服用後最好多喝水,喝糖水或者果汁更有利於藥物的盡快排出。

三、按療程服用效果更好,4週6片壹個療程,早洩治療需耐心,建議壹個月內至少用藥6次即壹個療程4週6片為1個起始療程,醫生通常建議患者4週內用藥6次才能達到較理想的療效,1個起始療程後隨著用藥次數的增加,能鞏固療效和持續改善癥狀。

四、光吃不練是假把式,如果只是單純服用必利勁,而不進行性生活,是起不到治療早洩的效果的。

五、遇見輕微副作用不要慌,服用必利勁出現副反應的情況,往往發生在初次服藥的時候,患者在服藥2-3次以後,副作用會逐漸減弱甚至消失。

六、與藥性結合學會控制射精,運用性技巧如變換姿勢等暫停想射精的想法,注意控制行房的節奏,腦中盡量想著不要射精,你多撐3秒,必利勁藥性會幫你干擾中樞,幫你再多撐2-3倍時間。

通過這篇文章後相信大家應該對必利勁用法、必利勁怎麼服用都已經了解了吧!那麼必利勁哪裡買?進入必利勁藥局購買:https://www.yctbuy.com/product/poxet



點閱次數: 39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