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康推薦 / 免費贈品*試用品
廣告編號# A272002
導演透露《音速小子2》電影已火速殺青


張貼於: 2021年5月26日(星期三) 10:26
更新於: 2021年5月26日(星期三) 10:26
到期日: 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 10:26

今年3月才開拍的《音速小子2》,導演傑夫‧福勒(Jeff Fowler)日前在Twitter宣布電影已拍攝完成,將進行後製收尾,預計2022年上映。

福勒在貼文中表示電影拍攝部分已在加拿大溫哥華完成,「謝謝這個城市裡驚奇的演員與劇組人員......因為如此多富有才華的人協助,使得《音速小子2》能如此特別。」文末最後還附註:「劇透......真的超讚!」

《音速小子》真人電影雖然在前製階段一度因主人翁「索尼克」造型失真,引來粉絲批評,但製作公司從善如流、花了3,000多萬美金重新設計後,去年2月上映創下票房佳績,美國票房約為5,700萬美元,全球票房達到1億美元,登上2020年好萊塢賣座電影第3名,是少數電玩遊戲改編真人電影的成功案例。

在票房開出紅盤後,派拉蒙影業打鐵趁熱,也在去年7月宣布將推出續集。除了由福勒繼續執導外,帕特‧凱西(Pat Casey)、喬許‧米勒(Josh Miller)負責編劇。首集主角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蒂卡‧桑普特(Tika Sumpter)及反派「蛋頭博士」金凱瑞(Jim Carrey)都會回歸。預計2022年4月22日上映,KU娛樂 » 搶先註冊。

點閱次數: 136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