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康推薦 / 促銷*折扣活動
廣告編號# A274576
IQC禮品供應商:選擇宣傳禮品訂製方案的小技巧有哪些 (香港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9樓932(8)室)


張貼於: 2021年11月15日(星期一) 09:32
更新於: 2021年11月15日(星期一) 09:35
到期日: 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 01:32

現在很多企業都選擇創意禮品訂製,不僅可以維持品牌與顧客和合作夥伴的關係,同時還可達到有效的宣傳效果,有助於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但是,選擇合適的宣傳禮品並不容易,因為平時我們在商場上購買商品,都是從自己的角度考慮,選擇適合自己的商品或自己喜歡的商品;相反,宣傳禮品訂製是必須從顧客或合作夥伴的角度思考,選擇對方喜歡的。因此,選擇宣傳禮品訂製方案是有一些小技巧的,下面就跟着IQC禮品供應商一起來看看吧!

IQC禮品供應商:選擇宣傳禮品訂製方案的小技巧有哪些?

❶ 宣傳禮品需具有吸引力

宣傳禮品訂製的目的是為了更好地推動品牌產品的銷售而訂製的,因此禮品必須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換句話說,顧客見到這份禮品以後會有種想收藏或使用的衝動,這樣才能確保客戶不會一收到禮品就直接扔掉。另外,在宣傳禮品上印製公司Logo才會在客戶使用時記起,從而達到更強的宣傳效果!

❷ 考慮宣傳禮品的實用性

宣傳禮品盡量選擇較為常見的商品,那樣才會被客戶經常用到,建議可考慮一些旅行用品禮品,如頸椎枕、旅行袋等,或電子數碼禮品,如U盤、移動硬盤等,這類禮品不僅好用,而且還上去也非常大氣,比較適合企業送給客戶之用。

❸ 宣傳禮品訂製一定要有創意

很多企業重視想方設法地讓宣傳禮品變得更有創意,但是最後發現同類型企業所贈送的禮品幾乎大同小異,不同的只是Logo或顏色的區別而已。因此,如果您所贈送的禮品足夠創意,並且有別於其他同類型企業的禮品,自然就能加大潛在客戶對產品的關注度。

❹ 確定目標受眾訂製宣傳禮品

雖然說宣傳禮品訂製所包攬的客戶受眾群體應該更為全面的,為品牌帶來更多人氣;但是如果所有人都是為了禮品而來,最後只會發現錢花了不少而收穫卻沒有多少。因此,在訂製宣傳禮品方案時,我們需要確定目標受眾群體,再去訂製創意禮品,這樣才不會廣撒網而魚無多少。

❺ 宣傳禮品符合品牌形象

很多企業主在考慮宣傳禮品時,都會優先考慮時下最新、最流行的創意禮品,而忽略宣傳禮品是否符合品牌形象。的確,最潮創意禮品的確能引起顧客更多的關注度,但如果禮品不符合品牌形象,那就無法讓客戶在使用禮品時能與品牌的業務/產品產生聯想,自然就無法達到禮品應有的成效。

想為客戶送上一份真摯的「心意」,想給員工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IQC傳誠貿易有限公司,多年來服務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客戶機構,提供禮品設計、訂製禮品、贈品批發等服務,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對我們來說,為客戶訂製企業禮品並不只是選好產品印上公司Logo送到客戶手上那般簡單,而是將客戶希望表達的訊息實體化的過程。

選購精美禮品,歡迎瀏覽:https://iqc.com.hk/

電話:(852) 3613 0076

地址:香港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9樓932(8)室

郵箱:qc190501@gmail.com »



點閱次數: 39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