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康推薦 / 促銷*折扣活動
廣告編號# A273760
IQC禮品供應分享:贈送企業禮品需注意的四大原則 (https://iqc.com.hk/)


張貼於: 2021年9月13日(星期一) 06:57
更新於: 2021年9月13日(星期一) 06:59
到期日: 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 22:57

在商務活動中,向客戶或合作夥伴贈送企業禮品時傳遞情感,使已有關係更進一步的重要媒介。因此,很多精明的公司經常會在客戶定期購貨後、與客戶共進宴餐時,或其他活動結束後,都會訂製創意禮品贈送給客戶,從而達到很好的感謝目的,以及鞏固和加強公司與客戶之間的亦有良好關係。

區別於朋友間的友情餽贈,商務送禮是一門非常獨特的藝術。要想打動客戶,普通的企業禮品已經很難再觸動他們的神經,因此送給誰、送什麼、怎麼送都是非常奇妙,絕不能隨便送、胡亂送。IQC禮品供應商根據古今中外的一些成功經驗和失敗教訓,特意整理贈送企業禮品需注意的四大原則:

原則一:禮品輕重得當

在商務活動中,禮品價值太輕或意義不大,容易讓客戶或合作夥伴誤以為你瞧不起你,尤其是對關係不算親密的人更是如此。另外,如果你所贈送的企業禮品價值太輕而又想求別人幫忙辦事,成功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同時,禮品的價值也不能過於貴重。如果你所贈送的企業禮品太貴重,會讓接受禮品的人有受賄之嫌,影響他的仕途。

原則二:時間間隔適宜

贈送企業禮品的時間間隔也有講究,過頻、過繁或間隔時間過長都不太合適。建議盡量選擇重要節日、喜慶、壽誕送禮等日子送禮,這樣既不顯得突兀虛套,接受禮品的人也會收得心安理得,兩全其美。

原則三:注意風俗禁忌

送禮之前,最好先了解客戶的身份、愛好、文化、習慣等,免得送禮送出個大麻煩,影響客戶對公司的印象。所以,送禮時一定要考慮周全,以免節外生。

原則四:禮品要有意義

禮品是聯繫公司與客戶之間的感情載體,任何禮品都應該能表達出送禮人的特有心意,如酬謝、請求、聯絡感情等,因此你所選擇的企業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使受禮人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

商務交往中的送禮愈來愈受重視,無論是給領導送禮,還是給客戶送禮,都需要考慮禮品能體現的含義,以及藝術性、趣味性、紀念性等多方面的因素,力求別出心裁,不落俗套。

想為客戶送上一份真摯的「心意」,想給員工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IQC傳誠貿易有限公司,多年來服務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客戶機構,提供禮品設計、訂製禮品、贈品批發等服務,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對我們來說,為客戶訂製企業禮品並不只是選好產品印上公司Logo送到客戶手上那般簡單,而是將客戶希望表達的訊息實體化的過程。

選購精美禮品,歡迎瀏覽:https://iqc.com.hk/

電話:(852) 3613 0076

地址:香港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9樓932(8)室

郵箱:qc190501@gmail.com »



點閱次數: 51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