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康推薦 / 促銷*折扣活動
廣告編號# A273350
契爾氏大罐「淡斑神器」、「保濕霜」都特價了!1420元起必須囤


張貼於: 2021年8月22日(星期日) 10:27
更新於: 2021年8月22日(星期日) 10:29
到期日: 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02:27

來自美國的醫學科研化妝品牌KIEHL'S(契爾氏)深受許多年輕女孩喜愛,因為價格在專櫃來說不算太貴,加上東西好用,所以百貨週年慶時,總可以看到年輕女孩為它大排長龍,現在不需要去EX娛樂 » 專櫃人擠人,直接在家就可以買到品牌人氣保養,有「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都是大容量,折扣後相當划算。

網路上瘋傳的「淡斑神器」,就是契爾氏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台灣女孩一年四季都注重美白,其中這款淡斑精華在網路上被推爆,「擦久臉會有透亮感,愛死」、「契爾氏淡斑美白很有感、淡化痘疤也很有效」,可見真的厲害。

契爾氏淡斑精華添加高濃度激光活能C、高純度保濕甘油、高效能普拉斯鏈,幫助肌膚抑制黑色素生成,提升肌膚保濕度,維持水潤柔嫩,同時深入肌底,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讓肌膚彈潤澎嫩,一次改善肌膚多種問題。

夏天使用「霜」類的產品,最怕覺得黏膩、悶熱,但這瓶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是一年四季都超級熱賣,因為一抹就很輕盈,完全不會有乳霜的厚重感,甚至有不少人都無法離開它,大呼:「我也是這罐,超好用」、「我也是最愛它」、「真的很好用,買了好多罐」。

保濕霜富含萃取自極地的冰河醣蛋白,提供肌膚水潤柔嫩的保濕效果,更添加親膚性植物果油,讓保濕霜質地輕盈好吸收,補水保濕的同時也不怕造成肌膚負擔,完全不黏膩,超保濕、超輕盈,24hr澎潤柔嫩。

點閱次數: 57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