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康推薦 / 促銷*折扣活動
廣告編號# A268734
【快車肉乾】C5 碳烤魷魚片 (https://iorange.biz/2lRrq)


張貼於: 2020年11月07日(星期六) 07:10
更新於: 2020年11月07日(星期六) 07:17
到期日: 2021年5月06日(星期四) 07:10

> 嚴選新鮮的魷魚,帶著碳烤的鮮甜. 片片的口感. .嘶咬一口. > 津津有味.不同於絲的感受。保證回味無窮。 【認識我們】 > > 快車肉干成立三十五年來,一向以生產「豬肉」「牛肉」「魚肉」「雞肉」等肉類製品為主, > > 並另外設有台灣各地名產及零嘴、蜜餞等系列的產品專櫃,產品更達 > 200種以上,本公司生產的早餐店專用肉鬆 > > 亦獲全省數十家連鎖店採用,並深獲各界推崇與肯定。 > > 【我們的服務】 > > 為了能讓消費者及時享用各式新鮮產品,本公司採用專車或宅配方式在指定的時間內送到您的手中, > 透過網上訂購等簡便程序,讓你免出門亦能享用健康優良的食品。 »









點閱次數: 4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