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房屋租售 / 店面*攤位出租頂讓
廣告編號# A270054
人氣美式餐廳999089


張貼於: 2021年 1月16日(星期六) 13:58
更新於: 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 12:19
到期日: 2021年7月15日(星期四) 13:58

頂讓金:800,000

租 金:44,000

押 金:88,000

坪 數:約35坪

區 域:台北市中山區

因熱愛奧勒岡而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美式餐酒館,因熱愛喝啤酒而進了百款的精釀啤酒和生啤,因熱愛大家聚在一起而希望能讓大家繼續在這創造新的故事!

用心經營6年的餐酒館,因於新竹置產並搬至新竹定居而忍痛割愛...真心希望能找到對創業有夢想,對經營有熱忱的朋友,也願意提供技術指導,和開店的經驗分享!!

附帶設備:

店內桌椅、分離式冷氣、商用洗碗機、水槽、製冰機、三門冰箱、蛋糕櫃、家用小冰箱、、影音+投影設備....相當多可於面談時親自參觀 目前為兩間店面,若能同時頂下兩間店為優!

鄰近圓山及中山國小捷運站!

台北市正中心,大學校區旁!

前有雙城商圈,旁有花博公園!

對面即有停車場!房租超低,房東和鄰居都超好!

穩定客源,不只過路客多,附近鄰居也都是熟客,被稱為里民活動中心~已是這區的指標性地標!外國客人也很多,約佔1/3,也有固定配合的外送平台,曾入選台北百大餐廳,更是運動賽事首選餐廳!GOOGLE、FB網路評價都很高!完善的餐廳設備和啤酒設備,一手皮箱即可營業!!

第一間店已營業約6年的時間,耗資400萬打造!於2年多前大改裝過,故所有的裝潢包含桌椅都還相當的新~也無損壞的情況,分為室內區以及半戶外區(可抽菸),各有個大螢幕 (80吋投影布幕+50吋液晶電視),播放運動賽事、求婚影片、節慶電影都相當適合,經常作為活動包場以及拍片場地使用,影音設備含有擴大機以及環繞音響(室內+室外),臨場感相當好!

店內風格採美國奧勒岡風格,一進店內即可看到的大玫瑰花牆,搭配紅磚瓦牆及黑色色調,溫暖的氛圍又帶點個性~也吸引相當多藝人明星及網紅蒞臨!!!

第二間店

2019年中耗資百萬打造完成,全新裝潢!!!

以網美店風格所架構,裡頭附有套房,相當適合當員工宿舍或出租當工作室,目前的一整面的罐頭牆面可調整想販賣的物品,重點是不管擺什麼,拍起來都美!!

另附有三門式全黑冰箱,帶點工業感,吧檯內附有洗碗機、水槽、小冰箱、製冰機、飲水機,置物空間也相當多~~不管是想當園藝教室、桌遊場地、私人包場都不違和!!是個變化性相當高的空間!!!



點閱次數: 121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