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房屋租售 / 店面*攤位出租頂讓
廣告編號# A270052
複合式餐廳999087


張貼於: 2021年 1月16日(星期六) 13:57
更新於: 2021年 1月16日(星期六) 13:59
到期日: 2021年7月15日(星期四) 13:57

頂讓金:1,800,000

租 金:35,000

押 金:70,000

坪 數:約75坪

區 域:台中市北區

本店為獨立品牌複合式餐飲店,透過不同樓層的主題設定,將過去一間獨棟透天僅作一間店的概念,打造為三層樓三間皆具特色的獨立品牌。

一樓目前為冒菜鍋鍋,生意非常好,因空間太小進而要轉移地點,二樓以上設有專業烤箱、烘焙設備,提供消費者個人或企業包場動手做甜點,三樓原本為倉庫,後來改裝成商業租借空間,可提供活動包場、商業聚會、展演空間等等運用,店址位於中友百貨B棟後面巷子,鄰近台中科技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及其附設醫院,往來人潮多,鬧中取靜。

店面為老房子重新改造、全新裝潢,使用僅兩年多,初期已花費200萬元翻修,去年中又花費近300萬元請知名建築師改造外觀和內部,並增加餐飲設備,將一樓改為餐廳,增加客源及收入。全部投入開店成本逾500萬元,此次是以低於二折價格頂讓。

店面為老房子重新改造、全新裝潢,使用僅兩年多,過去曾邀請知名建築師到店設計,做整體外觀及內部翻修,為老屋再生經典案例;去年亦投資一筆經費新進設備及整理空間,增加不同的族群使用可能、增加客源及收入。包含過去投入及新進資本,整體再生累計成本逾500萬元,頂讓價格皆可談。

附帶設備:

1.品牌、技術完整轉移;有上萬名粉絲的FB粉絲專業、IG轉移

2.洗碗機(買斷,不需設備租金)、40人份炊飯電子鍋(9成新)

3.分離式冷氣5台

4.上凍下藏冰箱1台、工作檯冷藏冰箱1台、冷藏展示冰箱3台、冷凍冰箱3台。

5.美國知名KA攪拌機3台

6.營業用微波爐1台、家用型微波爐2台、萬用電磁爐3台

7.IPAD1台、三層樓獨立擴大器及喇叭

8.烘焙教學用平板(含烘焙教學影片)25台

9.專業級烘王烤箱12台

10.各式餐具和烘焙用具

11.POS機、監視設備

12.投影設備及麥克風

13.雙口瓦斯爐1台

出讓原因:

本店是全台中市唯一獨立店面式,同時提供健康餐飲、烘焙DIY、創客空間的複合式透天餐廳。能夠一次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提供用餐、手作烘焙、聚會娛樂...等服務。

因老闆娘小孩剛出生,合作的廚師也另有人生規劃,導致目前業務繁重無法兼顧。

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忍痛割愛,盼有緣人接手,會交付完整的技術轉移。

意者洽陳副理0972818005



點閱次數: 39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