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房屋租售 / 房屋出租
廣告編號# A277750
三重蘆洲三和國中徐匯中學捷運套房出租 (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一段)


張貼於: 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 02:38
更新於: 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 02:39
到期日: 2022年12月17日(星期六) 18:38

租金: 新台幣8500.00
坪數: 8
性別限制: 不限
空調: 有
可否養寵物: 不可
可否開伙: 不可
所在樓層: 4
樓高: 5
鄰近交通設施: 徐匯中學捷運 三和國中捷運
 
  1. 近徐匯中學捷運站、三和國中捷運站,交通便利,環境生活機能佳,附近有公園有羽球館有國小國中高中有便利商店全聯超市有特力屋有傳統市場,雙人床(可住兩人絕不加價),使用LED省電燈泡光線明亮柔和,分離式變頻冷氣,完全沒有像窗型冷氣的吵雜聲,非常安靜,住起來真的很舒服。

  2. 每一間套房全部都是水泥隔間,有對外窗,空氣流通採光佳。

  3. 有汽車、機車(免費)停車位,停車很方便,汽車、機車不淋雨,出門到停車位約1分鐘,如需要汽車位需另付汽車位租金。

  4. 有監視器安全設施,進門有密碼鎖(前房客搬離後會更改密碼,前房客絕對無法再進屋,居住在此絕對非常安全),有裝設滅火器及火災警報器,消防設備安全設施齊全,有消防檢查合格,安全有保障。

5.每一間套房都有500M以上高速網路(Wi-Fi、有線網路)、有線電視。每一間套房都有自己的電錶,房客不需分攤公共電費屋主自己負擔。

  1. 透天厝各樓層均有套房可選擇,租金依樓層及坪數各有不同,照片僅顯示其中一間套房,要租要快,只要品行良好情緒穩定愛乾淨能如期繳付租金者要租,隨時就會把套房租出去。

  2. 最短租期為12個月。

  3. 我們遇過不良房客,因此我們會挑選房客,房客居住安全有保障,誠心歡迎有正職無不良嗜好品性佳的朋友看房,我們是正派經營,朋友可放心來看房,跟我們約看房要有誠意,不要約了不來,社會這習氣很不好。

  4. 屋主自行出租,絕非仲介或二房東,看屋不論是否承租,絕對不收取任何費用,不需要仲介費。

10.上班時間我無法接電話,請週一至週五18:00 - 20:00 或 週六至週日10:00 - 20:00 間來電,或儘量用line(瀨)可隨時聯絡我。

聯絡電話: 0939257032

我的line(瀨)ID是terry6631

  1. 至公車站走路約3分鐘,至便利商店全聯超市特力屋傳統市場走路約2分鐘。

12.歡迎品行良好的朋友來租屋。

點閱次數: 7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