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才*求職 / 其他工作
廣告編號# A283029
113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 非營利組織開放提案中!~ (https://rich.yda.gov.tw/rich/#/article/entryId/171)


張貼於: 2024年2月07日(星期三) 04:10
更新於: 2024年2月07日(星期三) 04:11
到期日: 2024年8月04日(星期日) 20:10

青年署全額補助學生薪資, 號召大專以上青年前往各非營利組織, 為貴單位注入青春新色彩~ 快開啟附檔「提案邀請函」(或至https://reurl.cc/5Mg71M下載), 給您最清楚、最易懂的提案懶人包! 首次提案也能輕鬆上手~ 還在等什麼呢? 暑期職場體驗計畫,邀您來提案! 這是什麼呢? 請上教育部青年署「RICH職場體驗網」( https://rich.yda.gov.tw/ » )- 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 瀏覽最詳細資訊!本計畫提供650個職場體驗名額,由教育部青年署全額補助學生薪資,每人每月27,470元,體驗期間為7/1~8/14,計1.5個月,共41,205元。 想創新,但缺人才,那您可不能錯過! 截止時間還早,最後再提就好? 千萬別阿! 告訴您為什麼! 1.當您對提案有疑問時,承辦人員將有較多時間為您解惑。 2.早日提案,承辦人員能盡早核對單位文件是否缺漏,增加提案完整性!! 3.由於反應激烈,早日提案才不會導致線上系統塞車 以上3點,將會大大提升成功提案的機會!!!!!!

這麼好康的計畫哪裡找呢? 好消息不怕大家知道, 本次補助名額為650名!最多能申請3名學生, 邀請各非營利組織一同提案,一起創新發展吧~ 加入Line@及粉絲專頁獲取第一手熱騰騰的訊息!

信箱:sysme999@sysme.org.tw » LINE@:https://lin.ee/Db8ykzJ (或搜尋ID:@ugs2718m)

點閱次數: 24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