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才*求職 / 其他工作
廣告編號# A272602
電線裝3個月「半夜整組脫落」砸臉!水電行扯回...網:被坑慘


張貼於: 2021年7月09日(星期五) 21:36
更新於: 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 09:51
到期日: 2022年 1月06日(星期四) 01:36

一名網友之前請來某間水電行師傅,安裝LED吸頂燈,結果不到兩個禮拜,就開始出現壓條脫落的情況,直到最近某晚,線路整個掉下來砸他臉上;事後,店家的反應更讓他傻眼,而網友們也清一色喊扯,覺得他被坑了。

網友在「爆怨2EX娛樂 » 公社」娓娓道來,3個多月前,他找上一間水電行安裝LED吸頂燈,「這顆吸頂燈是從舊家拆過來裝的,因為新房間格局挑高,自己沒高樓梯,所以請來水電師傅,詢問過價錢500元裝到好。」

他表示,「裝好後怎麼試燈就是不會亮,師傅說我這個是吃220V的電,這個房間會沒辦法用,看我要怎麼處理,我告訴他原本舊家房間也是110V...就可以用,但他堅持,後來只好從冷氣220V插座拉一條線出來給燈用,並報價3000元,我覺得相信專業,於是答應了。」

怎料,不到兩個禮拜時間,1-2節壓條開始脫落,原po無奈直呼,「這個房間有挑高,我也沒辦法重新黏雙面膠,只能自己拿曬衣桿戳天花板,把它壓回去,但結果就是治標不治本,黏回去2-3天就會掉下來,直到禮拜天,我睡到一半的時候,線路整個掉下來,硬生生打在我臉上把我打醒!」

隔天,原po致電水電行,請他們處理,結果老闆竟回,「哎呀這個正常的啦!天氣熱嘛,所以膠就不黏了啊!」 眼看雙方僵持不下,店家表示,這個重新壓封條也沒用,除非打洞固定起來,「意思意思收個500元就好!」一席話讓他傻眼,最後也只能當一次經驗教訓。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不得不說很多水電做生意不老實,內行騙外行的,完全沒職業道德」、「水電老闆:遇到大肥羊了,不好好的大榨一番是不行的」、「忽然發現我拉的線、裝燈都比他好多了」、「裝這樣能看嗎」、「3000被騙了」。

點閱次數: 102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