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才*求職 / 門市銷售*業務
廣告編號# A272630
外送備註7樓…客人卻懼怕狂喊「快下來!有問題」 網一看毛了


張貼於: 2021年7月11日(星期日) 22:06
更新於: 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 10:09
到期日: 2022年 1月08日(星期六) 02:06

外送員每天在外面跑遍住家,各種型態的建築都已經見怪不怪,唯獨最怕送到「凶宅」!一名外送員分享自己最毛的經驗,曾經6樓的住戶叫外送訂單卻備註到7樓,當時不疑有他的照做,結果住戶知道他上去7樓後嚇得激動大喊「快下來!」也神色慌張地說,左鄰右舍都知道7樓不對勁,沒人敢居住也沒人會上去。

有網友在臉書EX娛樂 » 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問,「大家有沒有過外送時遇到靈異事件?」底下一則留言指出,他當時送餐到社區,雖然地址寫6樓,不過既然訂單備註是7樓他就照做,結果到7樓以後沒看到半個人,客人開門也沒見到他,對方便打電話來,「接著又用恐懼的語氣問!你該不會在7樓吧?」隨後激動又急促叫他趕快下來。

那位客人還說,自己根本沒有備註7樓,「7樓本身就有問題,都沒住人!」於是外送員嚇到立刻跑下樓,再度低頭看手機時「備註居然消失了!」客人還說他並非第一個跑上7樓的外送員。他事後回想這件事仍不禁打冷顫,究竟是什麼神秘力量,不斷牽引外送員上7樓呢?

其他網友看完害怕地回應,「這個經驗有毛到」、「備註消失?跟公司要求精神賠償了啦」、「會不會這個故事傳給別人看,你整個留言消失?」、「這我有聽過,好像是高雄還是台中的社區,忘了」、「汐止是嗎」、「快説哪裡啦夭壽」。

點閱次數: 149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