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 國內旅遊行程
廣告編號# A273452
國際風箏節下周登場 全台唯一防疫背心+巨型乖乖空中齊飛


張貼於: 2021年8月27日(星期五) 07:46
更新於: 2021年8月27日(星期五) 07:54
到期日: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23:46

「2021新竹市國際風箏節」將在9月4日、5日登場,本次風箏節以「微解風」為主題,特打造「防疫新竹隊背心」,也特製放大15倍的「綠色乖乖巨型風箏」除了致謝辛苦的防疫人員外,也祈求疫情乖乖持續+0。配合防疫,今年風箏表演首度線上直播,並派出「風箏空拍」,將攝影鏡頭綁在風箏上,帶民眾更近距離觀賞風箏;現場將開放5場次風箏表演可供民眾觀看,欲觀賞民眾可先「線上預約」,每場限額300人,明日(28日)中午開放報名。

為了向防疫人員致敬,今年風箏節特別將防疫新竹隊背心化身風箏,與警察、防疫英雄等造型風箏一起飛上空,團隊特別把竹科「鎮機之寶」綠色乖乖變身風箏,還有象徵生活微解封的吉他風箏、書包風箏、火車地景風箏,讓民眾感受最不一樣風箏節。

為兼顧防疫,現場將採人流管制,民眾若需前往一級搖滾區近距離觀賞5場風箏表演,需事先前往線上預約,否則只能在外圍觀賞;若民眾擔心疫情群聚風險,也可直接鎖定臉書《林智堅》觀看直播。

承辦廠商亞洲國際風箏EX娛樂 » 聯合會理事長鄭凱元表示,全台唯一「乖乖巨型風箏」事先取得乖乖版權,絕對超擬真、等比例放大,並且經歷無數次試驗,才克服方形軟體風箏進風口扁平問題。防疫新竹隊背心風箏則是骨架風箏,他們也經過嚴密科學計算,才找出可抗衡新竹九降風的風箏尺寸。

鄭凱元說,擔心新竹風勢太大,他們還安排不受風勢影響的「特技風箏」演出,民眾可一覽風箏宛如戰鬥機,加速編隊翻轉、轉彎等。另外,還有「地景風箏」如火車、小鵝、鴿子等,讓民眾可近距離拍照。

點閱次數: 141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