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生活服務 / 租車*接送服務
廣告編號# A272380
外送哥取餐「收到飲料和小卡片」 一看險飆淚:第1次被當英雄 (台灣以內)


張貼於: 2021年6月22日(星期二) 05:32
更新於: 2021年6月22日(星期二) 05:33
到期日: 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 05:32

「#第一次被當成英雄……」一位外送員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說他最近到一間飲料店取餐時,店家多付了一杯飲料跟小卡片給他,看到內容後,他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謝謝你為我們遮風擋雨」。回家一查更大讚店家很暖心,不僅送70杯飲料給抗疫英雄外送員,還舉辦認購飲品協助送醫護的活動。

這位外送員文中表示,他當時到飲料店取餐時,店家突然多拿了一杯飲料給他,還附上一張小卡片,仔細一看上面寫著「謝謝你為我們遮風擋雨,在疫情嚴峻的情況,謝謝你挺身而出守護我們的家。辛苦了,有你真好」。看到內容後,原PO瞬間眼淚都快掉下來。

之後他查了一下飲料店的臉書,發現店家不僅要送70杯飲料給抗疫英雄,主要送的對象就是外送員,還有認購飲品協助送醫護的活動,讓原PO直呼「真的很感動!」他也大讚店家飲料很用心,「不得不說,這家飲料送過很多次都還沒買過,但想不到真很好喝,很有質感。」

PO也附上店家粉絲專頁連結,只見飲料店老闆發了一篇自白,說自己是個內向的人,但因為愛茶、想分享茶,就一個人到高雄EX娛樂 » 創業,沒想到五月份的疫情急轉直下,「台灣的餐飲市場哀嚎遍野,原本固定訂購的大客戶都紛紛停業,也影響了原本的訂單。」

第一次創業就遇到這波疫情,讓老闆差點放棄,「不管在看文章的你是經營者,還是餐飲服務從業人員,大家都辛苦了。#但有一群人正為社會持續奮鬥從未放棄過」,這讓他決定要為警消、醫護、外送員這些抗疫無名英雄做點什麼,所以才會提供免費的飲料。

兩篇貼文一出,都引來網友讚聲,「謝謝你們!好有愛心」、「好感動,謝謝老闆的愛心」、「認真覺得現在外送的真的都是英雄,沒有這些外送員你看大家吃喝要怎麼辦」、「現在跑外送真的很危險,辛苦了」、「太可惡了!新台幣下架此店」、「被平台抽這麼兇,還能這麼友善,真心不容易」、「外送員是疫情期間重要工作人員啊!」

點閱次數: 134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