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生活服務 / 工商設計*攝影
廣告編號# A262867
台中專業貼紙印刷廠|優奇印刷有限公司 (https://www.ucp.com.tw/, 台灣以內)


張貼於: 2020年5月03日(星期日) 17:18
更新於: 2020年5月04日(星期一) 07:19
到期日: 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 17:18

1987年優奇印刷於台中市成立,多年來我們秉持『品質第一、顧客滿意』的經營理念,引進ISO品質保證系統,以客為尊的服務,即時可靠的交期,體現客戶對印刷品質的要求,逐漸在同業中取得卓越的領先地位。

//

「與客戶零距離的溝通」是我們始終堅持的優良傳統,每一筆訂單都為客戶量身訂做,我們提供最完整專業的整合服務,一貫化生產從印前設計完稿、校稿到完成校稿後的輸出、製版、印刷、成型與各種後加工乃至產品完成後的品檢、出貨,均遵循ISO原則層層把關,務求給予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我們持續引進國內外最新生產設備,提升技術,精進品質,追求生產自動化、電腦智能化、降低耗損以及創新產品研發。

優奇提供客製化貼紙製造服務,我們已於台灣深耕30餘年,是您訂製貼紙的不二選擇。我們為亞洲知名貼紙印刷製造廠商,歡迎與我們聯繫。









點閱次數: 239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