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生活服務 / 美食餐廳
廣告編號# A272908
好市多傳取消「洋蔥、酸黃瓜無限量供應」!業者:還在討論中 (台灣以內)


張貼於: 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 10:14
更新於: 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 10:15
到期日: 2022年 1月26日(星期三) 02:14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內用區深受民眾、上班族喜愛,只要到用餐時間就會湧入大批人潮,最大原因是有「無限量供應」的醬料、配料,不過今(30)日傳出未來恢復內用後「不再有無限量醬、配料」,並改以提供隨餐單包裝為主,對此,業者表示:「還在討論中。」

許多人喜愛好市多販售熱狗、牛肉捲,尤其在內用區還無限量加餐點所需的番茄醬、芥末醬等及洋蔥、酸黃瓜等配料,但因疫情關係,目前改以隨餐單包裝醬、配料提供,但卻傳出未來恢復內用後「無限量供應」將走入歷史,維持小包裝模式提供配料等,對此,好市多行銷副總經理王友玫回應:「還在討論中。」強調仍要看疫情發展才會做進一步決定。

另,王友玫也表示8月2日起除雙北5店包括北投、內湖、新莊、汐止、中和外,全台其餘EX娛樂 » 9門市將正式恢復內用,內用座位區採座位數減半,並設有隔板、採梅花座維持社交安全距離,醬料台依舊不會開放,其餘防疫規定則按各縣市政府規定。

點閱次數: 15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