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生活服務 / 新奇服務
廣告編號# A273180
吃貨快拎「日清杯麵手拿包」! 開袋藏俏皮貓臉、插畫內襯萌翻天 (台灣以內)


張貼於: 2021年8月14日(星期六) 10:25
更新於: 2021年8月14日(星期六) 10:32
到期日: 2022年2月10日(星期四) 02:25

日本知名泡麵大廠「日清杯麵」誕生滿50週年,先前將包裝改為貓臉的環保設計,吸引大批粉絲熱議,這回還加碼帶來了泡麵隨身袋,將熟悉的杯麵造型設計成手拿包,簡直可愛破表了。

日清杯麵為迎接50週年,打造了全新的環保EX娛樂 » 包裝設計,創意理念就暗藏在上蓋內,掀開時就能看到一隻可愛貓咪躲在裡頭,運用簡單的插畫勾勒出輪廓,並以流口水的表情擄獲粉絲。而且一雙聳起的小耳朵,在蓋下杯麵的同時就能向下扣住,取代了日清過往的「貼紙式」固定法,每年約省下33噸塑膠產量。

也因為這一貓臉設計受到民眾喜愛,延續該靈感,日清與雜誌合作再加碼推出一款「杯麵手提包」,神還原了經典的泡麵外觀,提供原味、番茄與海鮮3款設計,而高約14.5公分至11.5公分,加上手拎掛飾,外出時能夠輕鬆攜帶。

此外,順著叉子形狀的拉鏈打開杯蓋時,藏在裡頭的貓臉立刻出現,而且裡頭裝著的也不是麵條,是專門繪製的泡麵插畫,讓人會心一笑,當然也能收納許多隨身小物,甚至要塞進一碗杯麵都完全不是問題。

點閱次數: 116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