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83052
家庭浴室滑倒預防計劃:止滑大師有效預防和減少浴室滑倒事故,為老人、小孩、孕婦甚至保母創造一個更安全和可靠的浴室環境,提升家庭的生活品質和幸福感。 (https://antislip.com.tw, 台灣以內)


張貼於: 2024年2月17日(星期六) 08:13
更新於: 2024年2月17日(星期六) 08:18
到期日: 2024年8月15日(星期四) 00:13

【止滑大師有效預防和減少浴室滑倒事故】

為老人、小孩、孕婦甚至保母創造一個更安全和可靠的浴室環境, 提升家庭的生活品質和幸福感。

浴室是家中最容易滑倒的地方之一,尤其對於老人、小孩、孕婦等特殊群體而言,安全意識更是至關重要。為了保護家庭成員的安全,止滑大師提供專業的防滑措施,對浴室地面進行專業的防滑處理,使用的防滑劑材料能夠有效增加地面的摩擦力,提高行走時的安全,減少滑倒事故的風險。

【防滑於無形、看不到、摸不著,就是防滑】 透明隱形防滑劑,不改變外觀!

防滑施工簡單、快速、安全、美觀。 地面潮濕有水時防滑效果非常好。 防滑孔為永久性結構永不消失,只要不被油污阻塞,防滑效果可長期持續。 防滑施工後清潔簡單、與平常清潔方法一樣,可用任何清潔劑、任何工具刷洗,越清潔越防滑。

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全台灣,無論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提供及時、方便的到府防滑施工服務。無論是家庭、辦公場所還是商業環境,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防滑解決方案,讓您的生活和工作環境更安全、更舒適。

歡迎聯繫我們了解更多關於止滑大師防滑劑和到府施工防滑服務的詳細信息

官方LINE:@iav6375h、客服電話:04-26576877

地板防滑專業施工 另有販售各式地面止滑劑DIY組讓您輕鬆完成居家防安全。

止滑大師四十年的創新,台灣防滑劑防滑塗料生產製造。

止滑防滑總公司,SGS防滑檢驗。

歡迎防滑劑貼牌、止滑防滑加盟、止滑防滑經銷。

**止滑大師 地板防滑專家 04-26576877

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止滑防滑專業施工 台中南投彰化台南嘉義止滑防滑專業施工 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離島止滑防滑專業施工**

止滑大師防滑施工服務:住家室內外防滑、社區公寓大樓止滑防滑、餐廳溫泉會館飯店旅館汽車旅館止滑防滑、游泳池三溫暖桑拿浴健身房止滑防滑、學校醫院幼稚園止滑防滑、遊樂園公園廣場止滑防滑、工廠止滑防滑、公家機關騎樓等場所止滑防滑。通道步道走道止滑防滑、車道斜坡道止滑防滑、浴室沐浴間淋浴間止滑防滑、住家陽台樓梯客廳廚房止滑防滑、學校公司食堂用餐區止滑防滑、噴水池大廳中庭止滑防滑、滑倒地點止滑防滑,安全有效防滑。各類磁磚馬賽克磁磚止滑防滑、石英磚止滑防滑(透心磚止滑防滑) 、拋光石英玻化磚止滑防滑、拋光石材止滑防滑、花崗岩花崗石止滑防滑、天然石岩石小石頭玉石鵝卵石石頭止滑防滑、玻璃珠玻璃馬賽克止滑防滑、法瑯陶磚止滑防滑、抿石水抿石止滑防滑、止滑防滑大理石化石、水泥粉光水泥硬化處理水泥止滑防滑、水磨石磨石子地材止滑防滑。

點閱次數: 22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