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77147
Medtimes吃Pizza现过敏性休克 (http://cn.medtimes.com.hk, 台灣以外)


張貼於: 2022年6月08日(星期三) 02:12
更新於: 2022年6月08日(星期三) 02:16
到期日: 2022年12月04日(星期日) 18:12

英国一名23岁男子詹姆斯(James),之前在外送平台订购了一份印度咖哩香料烤鸡薄饼(Pizza),作为晚餐。没想到詹姆斯才吃了2口,嘴唇与喉咙异常红肿、并出现“过敏性休克 ”晕倒,要紧急送院抢救。医生立即为詹姆斯注射了2剂肾上腺素抢救,但其仍然没有心跳,最终但不幸在一小时后已抢救无效、宣告死亡。原来,詹姆斯本人对花生过敏;詹姆斯父母表示,詹姆斯从小就知道自己有花生过敏,每次吃东西前都会检查清楚会否有花生成分。据了解,詹姆斯一家过去曾多次向a涉事薄饼店订购食物,但不知道店家是从何时开始添加花生粉,然而该店所售的薄饼却未有标注含“花生粉”,才会酿成此悲剧。

如需查询或预约基因检测,请联酪时代医疗服务中心热线 (852) 3585 8533. http://cn.medtimes.com.hk »

點閱次數: 68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