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活動情報 / 公益活動
廣告編號# A274352
預防網路霸凌-知識懶人包 <美好友誼的開始,還是惡意的騙局?> (台灣以內)


張貼於: 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 02:08
更新於: 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 02:10
到期日: 2022年4月25日(星期一) 18:08

在交友軟體另一端的他/她,比起身邊的人都還要了解我 總是噓寒問暖,給予最即時的安慰和鼓勵 網路上從未見面的那個他/她 似乎是這世界上最關心我的人了? 這該不會就是真(ㄓㄚˋ) 愛(ㄆㄧㄢˋ) 吧? . 等等等!你有想過是不是「網路釣魚詐騙」嗎?

使用假身分詐騙的情形,在現實世界中屢見不鮮。 而網路釣魚者大多是利用使用者的天真或寂寞趁虛而入 不論懵懵懂懂的兒少或成人,都可能會誤把網友的關係認為愛情而受騙… . 想知道甚麼是網路霸凌行為-- Catfishing嗎? 想知道怎麼覺察是否遭受網路釣魚詐騙嗎? . 不妨來看看預防網路霸凌 知識懶人包 <網路釣魚詐騙> 的介紹吧!

https://www.facebook.com/jtfmh/posts/10157640239071741 »

也許你身邊就有親人、朋友正遭遇網路霸凌傷害! 台灣國高中生的網路霸凌防護教育需要你的支持!!

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與7-ELEVEN合作, 針對smile做自己-網路霸凌防護教育計劃進行勸募 你在ibon生活便利站捐款的每一分錢 都會用在青少年網路霸凌防護教育上面! http://www.etmh.org/News/NewsDetails.aspx?type=1&NewId=2714 »

如何愛心支持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的網霸防護教育呢? ---------------------- ibon便利生活站 捐款流程 -------------------- 點選進入左上角”儲值/繳費”方框→點擊左下方”慈善捐款” → 點選’董氏基金會’’ →輸入捐款金額→輸入聯絡電話→ 確認明細,接著列印繳費單→至櫃檯繳費捐款,即可完成!

青少年心理健康關懷需要大家的重視~ 7-ELEVEN與董氏基金會感謝你❤





點閱次數: 164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